老白要和他自己好好相处。摄影和写作和养猫,慢慢来,都会有的。

初设在脑子里都emmmmm啥都不剩了。
想动手写《重败》了。
大早上一直流泪,不想管时机合不合适,就是想动手起来了。

|ω・)
突然翻到上个月招新临时赶的海报。
现在看上去,真的有点智障啊哈哈哈哈。

感觉这几天已经从低点复活啦_(:3」∠❀)_
要做更好的小朋友。

接单子的钱看到支付宝转账记录是最开心的。

被我同学搞得心服口服_(:3」∠❀)_
尼康问我一个佳能党怎么调快门,我真的可能知道么orz,我手里就摸过80D,5D3和1Dx,一个人问几个人都特么问我!!
说明书呢!大家!说明书呢!
你他妈为啥不睁大眼睛用十分钟翻一下(ノ=Д=)ノ┻━┻
告诉我为什么!!
想起来就生气。
我一个人自己抠单反身边一个人也没有,就看文字讲解舔着脸求大佬才入了门科科科科科科
≡ ∧_∧  ∧_∧
≡(#`Д´)⊃ ;;;)Д`)
≡/つ  /  ⊂ ⊂/
哇,真的不是有一点点的烦,是烦的想用白炮轮他头上。

好消息是,翁杰知道我现在换了35,没有50定啦,决定把他自己的借给我\(//∇//)\
借我镜头的人,我都觉得...

1 2 3 4 5 6

© 百无一用白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