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白要和他自己好好相处。摄影和写作和养猫,慢慢来,都会有的。

被我同学搞得心服口服_(:3」∠❀)_
尼康问我一个佳能党怎么调快门,我真的可能知道么orz,我手里就摸过80D,5D3和1Dx,一个人问几个人都特么问我!!
说明书呢!大家!说明书呢!
你他妈为啥不睁大眼睛用十分钟翻一下(ノ=Д=)ノ┻━┻
告诉我为什么!!
想起来就生气。
我一个人自己抠单反身边一个人也没有,就看文字讲解舔着脸求大佬才入了门科科科科科科
≡ ∧_∧  ∧_∧
≡(#`Д´)⊃ ;;;)Д`)
≡/つ  /  ⊂ ⊂/
哇,真的不是有一点点的烦,是烦的想用白炮轮他头上。


好消息是,翁杰知道我现在换了35,没有50定啦,决定把他自己的借给我\(//∇//)\
借我镜头的人,我都觉得对方贼苏!\(//∇//)\感觉能接用好久啊哈哈哈哈哈冬天看情况能不能带回去用。
三个镜头就很美滋滋啦。

评论

© 百无一用白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