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白要和他自己好好相处。摄影和写作和养猫,慢慢来,都会有的。

最强扩列:)

#赶在520发寻人启事#
#求转发#
#扩列#         感谢
这里是大一新闻狗,意外和广电勾搭成奸。
不做圣徒,坚定笔力独到的故事能改变人,为此有所奋斗。
和一台单反厮混,电脑上之前是游戏,现在PS/PR/AE/AU/LR/SAI任意切换,闲的时候无所事事几近失去人生目标,忙的时候五天只在床上睡了将近20个小时。

见识短浅,但读了点有趣的书,看漫画,也看电影,喜欢有趣的故事情节,偶尔也自己写,目前有继续升级写作技能的打算,挑战中长篇,胜能称王,败也犹荣。

想寻找一个志同道合的人,直到5月21日23:59为止。

无论男女,不管年龄,国内人时差党都无所谓。

希望你也喜欢故事,或者说,干脆是我的同一战线队友,为设计、美学、创造而绞尽脑汁,每天痛并快乐着。
熬夜的时候也能互相作个伴,支持连麦到11点,之后我会被迫断网,用手机在深夜里慢慢扣字。

希望你也有单反,或者懂摄影,每天没事讨论调色,风生水起拯救拍坏的东西,我就要像夸拯救世界末日的英雄一样夸你。

如果在江浙沪一带,闲的时候收拾上20寸的箱子就集合去某个城市游游逛逛,扫街或者干脆旅拍。
我不在意本身颜值是什么水平,把平凡的人拍出大片才是最让人高兴的啊。
远的话也没关系,坐一夜的车,见到志同道合的你,完全值得。
再远一点的话,等你回国,降落上海的话我就去接机,然后用空出的一点时间努力逛吃逛吃,两个人一起拿着单反探索世界已经是很好的经历了。
最近的愿望是瘦下来。
秋季开学后开始学习射艺。
不接受任何理由抽任何烟,因为过敏。
天生自带二两酒,但时而犯胃病,努力克制,尽量不喝。
如果你画画,帮你检查脚本逻辑是否严谨。
如果你拍片子,帮你对画面看跳轴卡节奏对音轨。
如果你写文,偶尔评论不干预想法只想互相拔高笔力。
听说 520都喊着不要一个人过,得了吧,独身大法好,或者骂我一句“穷逼谈不起恋爱”也随意。
我就捞这么一个人,别说5月20日,还有什么2月14日,你阴历九月九我都奉陪。
懂点摄影,没事儿尬聊,正经的时候能努力到爆炸,想玩的时候跑到天南海北去玩,有魄力最后身上只剩下一块钱正好坐公交车回家的那种。

如果我说的是你,拜托,来敲敲我呗。

难得我酝酿了这么长啊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从自己空间编辑好直接粘贴过来。
如果你看到这段文字很心动  可以进入主页  我猜你想了解的大概都能看得到。
懒得再改动一些东西了,希望有意向的小伙伴能在lft上敲开我的私聊
再次感谢:)

评论
热度(4)

© 百无一用白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