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白要和他自己好好相处。摄影和写作和养猫,慢慢来,都会有的。

感觉最近应该多出门的。
在寝室里和手机待了好几天,今天开始精神就很不对头了。打开文档的时候一点东西都写不出来,整个人惨哭,还完全不知道在干嘛的那种,好多坑还没填,想想就心焦。
想到之前阿泽说的话,我也是做了迟到一年的决定,想继续读文学的研究生去了。
很不舒服,最近两三天加起来可能就吃了两顿正餐,没有胃痛也没有别的生理上难受,但是因为实在心中难安,决定最近记录一下身体状况。不想到哪天自己烧到38度多还是一点都没意识到。
毕竟现在的我,应付大量脑力记忆的事情真特么恐怖。
到十月之前恢复一下周读50w的速度。先加量上去,把气氛不是那么低沉的先读掉。
然后九月延到十月中间可能有4-5次摄影要去。十一以后正式进入棚拍,中间还要兼职把买灯的钱凑出来。
耳机坏掉了,要死要活了好多天,结果因为想想双11会降点,就要硬撑到11月了。
灯也是这样,发现会便宜200块左右,到时候再开个三月分期应该就没问题。
原本奈奈说,去拍摄请我在大学城那边吃东西的,可惜了,估计到时候也没什么胃口的。

我感觉不知道是不是最近身体有什么不对的地方,楼下云养的猫,我亲的叫儿子的,昨天今天一点都不理我,看到我就想上爪子,今天也没敢接近就退出来了。

也就大佬想和我合作拍摄这件事让我高兴了不少,让我昨晚还发了风,现在感觉和这种快乐完全脱节。
晚上还要整理出来这次拍摄的动作版面。其实画完出胜一点都不想拿板子了,色差那么重看到就烦,结果还是要忍着去整理。
只能期待拍的好看点吧。
想和这位小姐姐好好相处。各种意义上的。
虽然不知道她对我的谜之信任是怎么回事,但是我真的很感激她,给我这样的机会。

评论(3)
热度(1)

© 百无一用白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