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白要和他自己好好相处。摄影和写作和养猫,慢慢来,都会有的。

一面开始深度练画码文
一面不放弃机会跑远远的练摄影。

可惜最近好多天,感觉自己拍照为了方便越来越格式化了。想尝试新的思路。

排版也需要努力练一练。

昨天猫突然联系我,说vpn的事情,我们都很怀念给彼此换片的时候,那真的是简单又纯粹的期待,很快乐。

有时候聊东聊西,在加拿大的猫是个有趣的人。

为了鼓励自己重拾这种温暖的小心情,准备重新开始明信片交换。这次终于要不同了。
我要开始做自己的明信片了!
那些从2月15日之后乱七八糟走过的路线。我非常喜欢这一切和关于这一切的所有人。虽然这半年经常情绪不稳定,还摔碎了瓷簪,丢挂件丢到破产,买了太多华而不实的东西,又或者别的。
但总之很感谢一直陪我熬过来的人。

请站在光芒万丈的终点,看我一步一步走过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具体印什么怎么印明信片还没想好。夏天赋闲会找个图书馆一遍看书一遍做排版什么的。
更多照片欢迎点进lofter首页翻阅。
还有很多照片因为懒没放出来过,等到其他工作都做好了,会把照片筛选好。
交换/贩售都会有。
笔是lamy Safari 墨是Parker标准版
*不入彩墨坑
*字迹参照之前lft放出的图
*不定时掉落旅行写片 关注且及时留言即可。
*喜欢且热爱,接受建议,想用更合适的纸张拍更好看的照片,但不接受上来素质x连或者带爹带妈,以后明信片价格的问题也不存在“太贵”“抢钱”的问题。我做这个是兴趣,如果觉得我的付出还不值得这点钱,那还是请你点x吧。

另外有什么问题欢迎私聊或者留言_(:з」∠)_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百无一用白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