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白要和他自己好好相处。摄影和写作和养猫,慢慢来,都会有的。

mikito是那种,不通过资料绝对不知道他是三十岁的人。
当时live场地真的不大,200人左右的观众制造着2w人的气氛。前奏进电琴一秒猜出是《离去之原》。
男饭打call,几乎所有人都在跟着唱。
到了,见せてくれ(请让我看看吧。)那一句的时候突然忍不住爆哭,从我在那个飞着铅粉的画室里就开始听这首歌,一直一直听,尤其是心情差的时候,能循环一整天。
突然舞台顶灯全都灭掉,只有地线上两道金光,当时我觉得可能是起了什么幻觉,真的像漫画情节里一样,从mikito怀里开出好多向日葵。
后来返场的时候,他真的从饭送的向日葵花束里取了一支别在黑t的领口。

我妈是那种特别打击人,还天生直白的典型人物。
会直接说,你声音差死了还没有我好,气放不开你唱的真的很难听,本身音色也好差,之类的。
就算是文章,也是“你写的和那些考场作文差别不大啊,没什么打动人心的地方。”大致意思不差的说辞。
我二年级因为写不满300字日记而哭了一夜。初一入学前那个夏天却因为格外喜欢《秦时明月》完成了手稿8000多的同人。初高中六年冲击新概念零入围选手。
到了大概是15年七月的时候,我写过一个我曾丈量一条两旁开满向日葵的路,骑着儿童自行车的梦,我妈才真的说,我觉得你的东西有动人的地方了。
这才是我真正的起点。

触动人心的力量,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宝贝。
所以那么喜欢mikito,前段时间也有整天听他歌的时候,比喝酒还让人恍惚。

真的好喜欢这个人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百无一用白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